神的恩詔

 

 

一月三日

 

 

那等候耶和華,必從新得力。(賽四31

 

你們必須被更新,被重建。基督,基督,基督,萬物都必須安息我,力量是從安息中生出來的。惟有愛,才是得勝的力量。不要害怕,我必幫助你們。

 

你們要作導管,我的靈必通過你們而流出去,同時也必掃除你們從前一切的苦楚。

 

要知道, 神愛你們, 神幫助你們, 神為你們爭戰, 神也得勝。

 

你們必看見,你們必明白,路就要開通了,我一切的愛已經籌劃好了,我一切的愛已經思考周了,你們必看見每天都是開展的。只要受教導,小孩子一樣。小孩子永不問計劃是如何,他只會歡然接受別人所安排好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