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黃昏

 

 

十二月二十六日

 

 

疲倦的人無法在我的「完全」裏找到安息。

 

你們要安息在我的「愛」裏,除此以外,沒有真正的安息!

 

塵世中何其多的倦怠,都是由罪引起的。接觸到我的完全,你們的罪就似乎更顯大了!看見這光景,可能的確會促使你們作更深的努力,作更進一步的爭勝。但是,那裏有安息呢?──沒有地方!就是在  神的其他屬性中也找不著。

 

但是,在我的愛裏,你們就能安息了。你們要枕著它,像小孩子一樣,像一個快樂而疲倦了的小孩子,在安全中枕著,靠在這慈愛的、不疲倦的、無限量的搖籃裏。這愛不僅看顧疲倦者,使他安息;更要使你們得安息,直到你們可以在這愛的能力中,重新面對你們的生活。

 

你們要安息在我的愛裏。只有在這裏才有完全的安息,靈、魂、身體都得到安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