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神在黃昏

 

 

十二月二十三日

 

 

我去為你們預備一個地方,但我仍然需要伯大尼之家和馬可的樓房,那只能藉著愛我之人的心來預備。

 

當你們已經預備好了你們的家,就是我的家,那時,你們就要預備接待任何一個我可能差遣來的人。要為了任何的打擾而做準備,要待之如同待我一樣。

 

你們不知道哪一天、哪一個時辰,你們的主要來;你們也不知道祂以什麼樣子來到,是一位王子的樣子呢?還是一位乞丐的樣子?

 

要在不受歡迎的人中,看見你們滿懷切盼的主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