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神的恩

 

?

 

十二月二十日

 

 

你們要抵擋懼怕,好像抵擋瘟疫一般!要奉我的名抵擋……懼怕,即便是最小的懼怕,也會成為那牽引你們來歸我的慈繩愛索上的裂痕!

 

不論懼怕造成的斷裂痕是如何的輕微,慈繩愛索早晚都會被磨細;然後,沮喪或是驚嚇一來,繩索就斷了!因為,慈繩愛索一直在承當著那些小小的懼怕。

 

你們要抵擋懼怕!

 

意志消沈,是懼怕的一種狀態,你們也要抵擋它!抵擋!抵擋!意志消沈,是懼怕所留下的痕,你們要抵擋而勝過它!啊!為了愛我,為了我那柔細、永不丟棄你們的大愛,你們要抵擋它,愛我,得勝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