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 

責 無 旁 貸

 

十二月一日

 

 

我在你們身旁,是一位滿有人性的耶穌,知道你們一切的軟弱,也看見你們的爭戰和得勝。

 

要記得:我曾是軟弱之人的良伴,隨時要滿足他們的饑渴。我教導我的跟隨者要向衆人盡他們的責任,不僅是對那些接近他們、為他們所親愛的人,而且對衆人負責。

 

我的門徒說:「主啊!請叫衆人散開,他們好往村子裏去,自己買吃的。」他們對困乏疲憊的百姓、婦女、兒童,竟然毫無同情心!

 

但是,我卻以神聖的同情心和責任感來教導他們:「你們給他們吃吧!」乃是我的回答。我教訓人:對那些不幸的,或是有需要的人,你們的憐憫,若不帶著救濟幫助的行動,是毫無價值的!

 

你們給他們吃吧!」如果可能的話,你們的同情心到那裏,你們的人也必須在那裏。你們惦記誰,就要用實際的行動幫助他們。當想到你們自己的需要之時,要記住這點。此刻,就用同樣信心的態度,向我索取吧!我不但憐憫你們,也必真實地幫助、供應你們。

 

「僕人不能大於主人,學生不能高過先生」,這當然不是指著屬靈成就說的;我所教訓我衆門徒的,我都作到了。你們是我的門徒(學生),我能憐憫又加上行動,你們也一樣能。

 

在生涯之湖的岸邊,你們是如此的疲憊缺乏,要知道,我必供應你們的需要,不是吝嗇的一點點而已,而是用「十足的升斗」,豐豐富富地量給你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