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 

聖 靈 的 路

 

十一月二十八日

 

主耶穌啊!我們喜樂地到這裏來了!

 

與我相會的喜樂,應該我而多地充滿你們的生活,應該這樣才對。一開始你們生活會往狹窄處去,越走越窄,進入一個內在的生活圈裏,單單與我同在。當這友誼越來越令你們專注,越來越緊密時,然後,你們有興趣的圈子,才逐漸擴展開來。

 

你們不要以為目前是個狹窄的生活。我有我的目的,我有我那愛的目的;目前,就是要把你們從別的工作、別的興趣中分別出來。

 

人從廣泛的興趣上,從大規模活動及普世運動的羨慕裏,想努力達到那與我同在之內生活,實在是錯誤的路!這就是為什麽那麽多次,當一個人,從這些活動與興趣上,找到我的時候,我就必須先把他那些外層較大圈子的捆綁纏累,一律切斷,才開始我們的友誼。當你們在這內圈之中獲得力量,學習到功課時,才能以擴展生活面。在這時候,從裏面向外的工作,就可以把那內在生活的影響力,帶到每一個所接觸的人、每一個友人那裏。

 

這就是屬於你們生命的路。

 

這就是聖靈的路;而人,卻常常誤解了這點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