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 

惟 愛 長 存

 

十一月二十二日

 

 

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,並天使的話語,卻沒有愛,我就成了鳴的鑼,響的鈸一般!(林前一三:1

 

你們看,惟有愛才有果效;惟有在愛中作的,才能長存;因為 神就是愛;而惟有 神的工作,才能保留下來。

 

世上的名譽和喝采,是給那些能說萬人方言和天使話語之人的,是給那些引人欽敬而奪人注意之人的;但是,這些如果缺少了 神的品性——愛,則一切都要過去,實在沒有什麽價值。

 

試想,一位演說家的滔滔雄辯,也可能有失之無效的時候,而你們的一個微笑、一句有愛心的話,看起來也許很簡單,但卻有展翅添翼飛馳般的果效,就是 神的何等大能!考驗那真實工作和話語的辦法,就是要問:它們是被愛所感動的嗎?

 

如果人實在看見他許多的活動,是何等的徒然,那麽多奉我名所作的工作,並未被我承認,他就該祈求愛。要把你們心中,以及生活中,那些沒有愛的東西除去,你們就必多結果子,衆人也必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,因為你們彼此相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