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神的恩詔

 

連 合 大 力

 

十一月十六日

 

無論在那裏,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,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(太一八:20)

 

你們要常常宣告這個應許,要知道,這是真的!每當有我所愛的兩個人聚會的時候,我就是在你們中間的第三位。永不要限制這個應許!

 

當你們兩個人,奉我的名聚會,在我的聖靈裏連合、同心時,我就在那裏了。當你們聚會時,不僅只是歡迎我在你們中間,也要聽我的聲音。

 

試想,這是何等的能力!「二人同心合意服事我」,將使你們再次學習到能力的功課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