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 

靠 我 聖 靈

 

十一月十五日

 

 

人容易以為我行神蹟的能力,只是偶然的,其實不然。無論在那裏,人若全然信靠我,並把他每天、每時刻的選擇都交給我,那麽,在那裏,就有我行神蹟的能力出現,像我從前在地上的時候那樣奇妙,我曾釋放了我的使徒們,也藉著他們,行神蹟奇事,並醫治病人。

 

你們信靠我,對我要有一種無限的信心,你們就必看見神蹟出現,且會一直的看見,並把一切榮耀都歸給我。要記住:常常對自己說:「萬軍之耶和華說: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我的靈,方能成事。

 

你們要多多思想我在地上所成就的一切事,且對你們自己說:「祂,我們的主,我們的良友,在我們的生活上,現在就能成就這事!」

 

你們要使這些神蹟,應用在你們日常生活的需要上,並要知道你們必然得著幫助和拯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