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 

解 決 萬 難

 

十一月十三日

 

我的邀請——「到我這裏來」——人們常存偏見,以為我是要催促他們,來向造物主盡上他們所欠的一份敬意,或者向救主償還他們所欠的一份債務。

 

這句「到我這裏來」,所蘊藏豐富之意義,實在遠超乎這些!「到我這裏來」,乃是為了要解決每一個問題,為了要平靜每一樣懼怕,為了要得到你們身體、精神、心靈上一切所需要的。

 

疾病,到我這裏來得醫治;無家可歸,我就作你們的居所;沒有朋友,我就是你們的朋友;絕望,向我求一個避難所!

 

「到我這裏來」,是為了要解決每一個問題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