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黃昏

 

火 熱 的 心

 

十一月九日

 

試想一想那以馬忤斯之行,想一想那隨之而來的筵席上之顯現,結果帶來互相了解的友誼。我——他們的主、復活的主——在那次同行裏,向兩個門徒所講解的何其多!當我們一路同行的時候,許多奧秘的事都被解明了。

 

然而直等到我擘餅給他們的時候,我才把我自己顯現出來;在這以前,他們一直沒有認出我就是他們的夫子!後來他們論到我,說:「在路上,祂和我們說話,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,我們的心,豈不是火熱的嗎?」

 

所以,若還未得著啓示,以致不明白我對你們而言是怎樣的一位時,總不要煩惱。你們要與我同行,與我談心,邀請我作你們的貴賓,讓我來決定我顯現我自己的時辰。我要你們的每一天,都成為一個與我同行的日子。

 

你們難道不覺得即便是現在,你們的心好像在裏面燃燒?發出期待的光熱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