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神在黄昏

 

良 機 屢 失

 

十一月七日

 

試想一個人,在世人當中,或在你們自己的生活中,作了大惡。而後,可能曾有一個時候,在罪惡還沒有轄制他以前,我藉著一個偶然遇見他的人的簡單順服行動,可能就糾正了他,指出他的錯處來。

 

一個自認要服事我的人,許多罪之所以沒有勝過;或是一件惡事的發生,追根究底,就是缺少順服,甚至必須追溯到多年以前的事。

 

你們在和人談論的時候要記得這事。他們因著我許可惡存在世上,就論斷我。至於你們,不要住在過去裏,而要更多與我同住,好使你們在將來沒有疏忽或犯罪的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