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 

「已」 害 神 能

 

十一月七日

 

你們要一直與我同住,單要愛慕我的旨意,作我的工,我的靈就決不會不通過你們生命的管道,而進到別人的生命中去。

 

許多人以為,承認他們作得太少,並且承認他們在我的事上並沒有多少價值,就是謙卑;卻不知道,這樣想,正是驕傲!

 

如果一條水管說:「我作得太少了!我願更有用!」回答必然是:「那不是你們的事,而是水從你流過去,才能救人,使人得福;你一切當作的,就是留意不讓任何東西阻塞水道,以致水不能流通出去!」

 

惟一能使你們的管道阻塞的,就是你們的「已」!要把它清除掉,你們就知道,我的靈正在其中流通。因此,為了與你們有接觸的那些人的緣故,你們的一切情況,必須更理想,因為你們都是管子。明白了這點,你們自然就會了解;他們正在得幫助,並不是藉你們,而是藉著我的靈,在你們這些管子中流通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