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神的恩詔

 

我 快 再 來

 

十一月五日

 

主耶稣,一切憂傷之人的安慰者啊!求祢幫助我們,把祢的安慰,帶到那些祢所要向他們顯明祢安慰的人心裏,和他們的生活之中!求祢使用我們,主啊!無論年日多少,求祢把我們放在那能使我們服事祢,服事得最好的地方,和最能使祢流通出去的地方!

 

如果凡認定我為主為基督的人,把他們自己毫無保留地獻上為我所用,世人早就很快、很快地被帶來歸我了!

 

我力足以使用每一個人的身體,像使用我自己的身體一樣,使他成為一條通路,把我神聖的大愛和大能傳送出去。

 

不是我耽延,而是我的跟隨者們,耽了我的再來!

 

如果每一個人,都為我而活,靠我而活,活在我裏面,讓我也活在他裏面,好使用他,藉著他來顯明我的神性,使我在地上的時候所顯明的一樣;那麽,老早以前,全世界必已被吸引到我這裏來,而我也必定已經來宣告我的主權了。

 

所以,我的孩子們哪!你們要尋求,要知道;你們活著,除了要彰顯我,並向你們的世界表明我的大愛之外,就別無渴慕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