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 

最 難 課 程

 

十月三十日

 

你們要等候,就必體會到,一個人能平靜下來等候的那種喜樂。要知道凡事都好。那最後的,也是最難的課程,就是等候!所以,你們要等候。

 

現在,我幾乎要說:我的孩子們哪!原諒我吧!我許可這額外的負擔加在你們身上,雖然只是這麽短的一段時間而已!

 

我很願意你們知道:一旦你們把一切都放在我手中,不尋求別的幫助時,我已經盡可能地採取了最快的方式,來作成你們得救的工夫,並且要釋放你們!

 

還有那麽多是你們必須學習的——以遠避將來的災害!但是,那與你們站在失敗、絕望、灰心的死地旁邊的良友,才是一位全時間同在的朋友。

 

你們要用這等候的時間,來鞏固你們與我的友誼,並加增你們對我的認識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