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神在黃昏

 

喜 樂 滿 足

 

十月二十五日

 

有一種我天國的喜樂,是我的跟隨者才可以知道的,也是世上悲觀主義的陰影所危害不到的;這喜樂,要拒絕一切外在的束縛,和那些死氣沈沈的習慣。

 

太多的時候,我的跟隨者看不見我是何等地充滿了喜樂!他們只看見,我是一位[看見城,就為它哀哭的耶稣];他們也看見,我因著周圍一切的苦難而感歎;他們卻沒有體會到,人答應我呼召的時候,我是何等地充滿了喜樂!

 

十字架的陰影,不能掩蓋這喜樂;我如同一位新郎,坐在他所請來分享婚禮之喜樂的朋友群中。

 

既是這樣,我就不理會那些法利賽人蓄意的譴責。我們乃是渴望拯救世人,充滿希望和熱誠的一群。我們的靈,不能被壓在法利賽傳統的舊皮袋裏!你們要思想這事,並認識你們的主——祂吩咐你們要愛而歡笑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