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神的恩

 

擔 子 輕 省

 

十月二十日

 

我們的主、我們的 神啊!求祢照祢的話給我們成就!

 

單純地接受我的旨意,就是那神聖啓示的寶鑰,其結果就是聖潔與快樂了。通往十字架的路徑,可能是一條憂患的路徑;但是,在這十字架底下,罪惡的重擔和塵俗的念,就都輥去了!

 

我的——在凡事上接受我天父的旨意——已經安置在我衆人的肩頭上了。當他們願意接受我父的旨意時,他們就再也沒有重擔的煩擾和受壓!

 

但是,不要單單在生活上有重大的決定時,才接受並歡迎我的旨意;更要在每一樣擾中、每一件事務上,無論是如何的細微,都要力圖使我神聖的旨意得以成全。

 

你們要接受所臨到的各樣環境和事務,要為此而說感恩的話。要這樣作,直到成為一種習慣;如此,所導致的喜樂,必要使你們的生活改變而榮上加榮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