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神的恩

 

信 心 異 象

 

十月十七日

 

你們要轉過眼來看我;要把你們的眼睛,轉離那些環繞著你們的卑賤事物,轉離那些缺少榮美的,轉離那些在你們身上或環繞著你們的不完全!那麽,你們這有信心異象的人必看見,在我裏面有一切你們所羨慕的!

 

在你們的不安靜之中,要注視我的平靜、我的安息;在你們的不能忍耐之中,注視我不搖動的忍耐;在你們的缺乏和有限之中,注視我的完全!

 

不停地注視我,你們就必須長成像我,直到人家也都說你們是跟過耶稣的。

 

你們既長成像我,就必能作我所作的事,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,因為我往父那裏去。

 

藉著這個內住的所在,人類的各種有限,就不會受到限制了。我,你們的神聖長兄和盟友,能賦與你們那得勝一切、行一切神蹟的能力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