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黃昏

 

澄 清 一 切

 

十月十一日

 

愛,是了解人的偉大能力。愛,能夠解釋一切、澄清一切。

 

除非你們愛我,你們怎能了解我呢?除非人愛我,他們怎能看清我的旨意呢?

 

愛,的確是完全了律法,也明白了律法。

 

有愛心的,都是由 神而生,因為他進入了一個在 神裏面,就是在愛裏面的新生命。你們要住在這愛裏面。

 

愛,就是為我的教訓預備地土,使最剛硬的心軟化,調動最冷淡的人,製造對天國的渴慕。

 

所以,你們要愛。首先要愛我,隨後,愛衆人;這樣,他們就被吸引到我這裏來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