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黃昏

 

彼 得 之 例

 

十月十日

 

我的孩子啊!我永遠不會丟棄你。

 

我的應許,並不是要靠你們的完美無缺來成全;只要你們一直接受,並永遠努力遵行我的旨意就可以了。

 

但是,為了你們的福祉,我就賜給你們這神聖的擔保,那就是:你們雖然可以會失敗(管不是你們所願意的),但我卻不能以人性脆弱為籍口;因此,我仍必成全我的應許。

 

當我揀選彼得的時候,我不僅早已看見,在他裏面雖經失敗和否認我,但必要變成一個靠我有力量、代表我權能的人;我揀選他,也是為使其他許多有缺欠又軟弱的人,記取我的大愛和赦免之恩,並因看到以後的彼得在靈性上的長進,他們就以鼓起勇氣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