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黃昏


向 上 之 路

十月七日


惟有與我同在,並靠著我的力量,你們才有恩典和能力,勝過裏面的軟弱和罪惡。你們品性的外衣,已經敗壞了!只有藉著我的救恩,穿上一件結婚的大禮服,才適於去會見那位天上的新郎。


洗淨這大禮服的基本方法,就是相信我就是你們的救主,是你們的救贖主。此後,對你們天性裏的每一樣缺欠和罪惡,必須用那拔除罪惡的能力來對付;這能力,只能來自倚靠我的力量,來自與我同住、愛我,並喜愛遵行我的旨意。


僅僅是泛泛地相信我是救贖主和救主,還是不夠的;現在,你們要使自己的腳步,靠我有力量,並靠我的大能大力,堅定地走在這條向上的道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