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 


樂 爾 軟 弱

十月七日

救主求祢向我們吐露赦免的話!我們一切的軟弱,祢是知道的。


是的,我知道一切,每一聲要得憐恤的呼求,每一聲因著軟弱而有的歎息,每一個為要得幫助的懇求,每一回在失敗中的憂傷,每一樣的軟弱,我都知道。


我伴隨你們經歷一切,我那柔細的同情是要給你們的,我的力量也是要給你們的。


你們要在你們的軟弱上喜樂。我的孩子們哪!我的能力,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;什麽時候你們軟弱了,我就是剛強;在幫助上,在醫治上,在保護上,我都是剛強的!


要信靠我,我的孩子們哪!我知道一切,我在你們身旁!我是剛強的,剛強,剛強得足以拯救你們!你們要倚靠我的愛!要知道,凡事都好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