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
真 正 溫 柔

十月二日


當你們答應了我的願望之時,帶領、引導,就成了何等容易的事!那些生活上的傷害之所以臨到,是只有當你們,或你們所關心的那些人,力圖走自己的道路,而抗拒我手的安排時,才會發生的!


但是,你們若願意接受我的旨意,就必有極大的歡樂;你們要歡喜遵行我的旨意。


我曾經說過:「溫柔的人必承受地土。」這就是說,要管理別的人,並經營地上各樣的物力。


但是,這種承受地土的尊貴地位,乃是一個已經降服的意志所造成的結果,這就是我所謂「溫柔」二字的真義。


你們要這樣地生活,這樣地降服,這樣地得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