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黃昏


惟 一 路 徑

九月二十八日


在基督徒長進的階段,會有一個時期來到,那時,我的跟隨者必須超越普通的事奉,和我為衆門徒所定的規則。


他必須用我所定的某種特殊方法,去服事某個人;而為這人所預定該作的服事,是沒有別人能取代的。


試想:我對世人所安排的一切救恩,連那最細微的詳情末節,都計劃好了;但因著人的怠忽、失敗、冷淡,致使我的工作尚未完成。


我為你們所定的路徑,並不是一般公義和順服的路徑,而是為你們詳細計劃出來的一條實際可行的道路。你們行在其中,就能幫助世人的需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