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
神 聖 約 束

九月二十七日


我的膀臂豈是縮短不能拯救了嗎?決不是的!你們對我救恩的認識,一旦增加,我拯救的權能就必增加。所以,我們是力上加力、能上加能地聯袂同行。


在這宇宙之中,我行神蹟的能力,是沒有限量的!雖然在個人的生活中,有其限制,但那只限於個人缺少異象的範疇裏。我拯救的能力是無限的,我拯救人的渴想與切望也是無限的!我的膀臂並沒有縮短,而且「仍伸不縮」,切盼並等候著人們讓我來賜福、幫助,並拯救他們!


試想:我何等細膩地尊重每一個個人的權利!我永不強迫人接受我的幫助、我的救恩!也許在我為人類所受的苦中,最大的就是我那神性的忍耐和給人幫助渴望受到了限制,直到人呼求我,給我權利施恩的時候!


試想在這事上,我所顯出的大愛!你們要藉著求我的幫助,求我指引,並求我賜下行神蹟的能力,來使我等候、慈愛、渴望的心,得到安慰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