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神的恩詔

 

 

來 此 居 留

 

九月二十五日



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裏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(太一一:28)

  

是的,你們要來得安息,但是,也要為安息而居留在我這裏。你們要停止一切熱心的急躁而急躁而平靜下來,不受騷擾。到我這裏來,不但是為了一些請求要蒙允准,更是為了要親近我。

  

要確知我必幫助,要意識到我的同在,要等候我,直到我的安息充滿了你們的心靈。

  

安息中沒有懼怕,安息中沒有缺乏,安息是剛強的、實在的,有如那些柔美的林中空地、那些靜靜地流動著的江河,以及那些堅強、屹立不動的山嶺!要安息。為了得著此安息,你們所須作的,只是到我這裏來。所以,來吧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