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再 回 轉

 

   九月二十三日

 

 

 

你們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你們。(雅四:88

 

 

 

這是一條屬靈生活的定律:在你們意識到我的親近之前,你們必須轉向我來!你們必須在每一種環境中操練轉向我,培養「回到裏面」的習慣——或是歡樂感恩的轉向,或是軟弱哀訴的轉向。

 

這事是如此的奇妙!不需要什麽,只要默默地懇求,不須要發聲宣述你們的切望,不須要哀求,不須要帶各樣的禮物。你們能這樣簡簡單單地來求祂的幫助,而這幫助是如此地迅速、如此地可愛,就在那裏了。這是何等奇妙的感覺!

 

不但是幫助,而且還有那「神聖的親近和友誼」所給你們的安慰和喜樂;這親近,就把甘甜、勇氣和平安,都帶進你們的生活中了。

 

永不要懼怕,永不要驚慌!只要來親近我,你們一切所需要的,都在這親近之中了。只有我的同在,才能改換各樣的情勢和生活——帶來和諧與榮美,平安和愛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