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滿

   九月十九日

 

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…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(约一五:11

要記住:我所教導你們的那些真理,都是伴隨着滿溢喜樂的應許,而賜給你們的(像賜給我古時的眾們徒一樣)……

 

你們要在生活中去找這喜樂,搜求它像搜求隱密的財寶!要愛而又笑,以主為樂。

 

要靠我喜樂,滿足的喜樂本是我希望我眾門徒都要有的,我定意要他們得到。如果他們在日常生活裡,活出我的教訓,就必定得到滿足的喜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