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神在黃昏

 

   九月十八日

 

 

我的跟隨者,原是要拯救世人——藉著遵守我的命令,藉著與我親密的連合,並藉著內住之聖靈的能力。

 

他們要作特殊的族類。我的教義是要改變人的生命,此改變那麽具革命性,以致許多家庭分裂,政體重組;而且在那裏不受重視、不被寶貴,在那裏就要容忍。這已成了一種傳統。

 

很不幸的,這真理已經被改變去適應人的慾念了!它的跟隨者,竟不拿那發火焰的劍!他們信息,竟不帶著親切的愛,去醫治每一個傷患!竟不帶著絲毫焦灼的味道,去燒滅每一樣邪惡!我的十字架被廢棄了!我親愛的天父,不過被看為是第一因而已!

 

人喜歡自滿自足,並想法子要說服自己一切都好。他豈能欺哄一位有愛心但卻能了解萬人的天父嗎?祂知道在人一切的誇口裏,潛伏著懼怕、期望和悲觀。

 

我豈能讓人這樣呢?我既然把各各他的救恩提供給他,如果他一點也不理會,我豈能就把他交給命運呢?我太知道他的需要就是我!「你們能幫我忙吧!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