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神的恩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確 保 平

   九月十六日

 

公義的果效必是平安,公義的效驗必是平穩,直到永遠。(賽三二:17

 

我的平安,就是賜給人平靜安穩,直到永遠。我的平安,有如平靜的江河,流經生命的乾旱之地,使生命的花草樹木,得以滋生繁茂。

 

成功,乃是在平安中工作的結果,只有這樣,工作才有增進。不要讓你們各樣的計劃中有倉促急躁;你們並不是活在時間裏,乃是活在永恒裏。你們生命的前程,是被設計在那看不見的境界裏。

 

你們要住在我裏面,我也住在你們裏面,這樣,你們就多結果子。要平靜,要放心,要安息!要愛,而非匆忙;要平安,而非浮躁。應當持守,一無中斷,凡事都有果效。在禱告中播種,用信心去灌溉,在喜樂中開花結果。我愛你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