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九月十四日

 

主啊!我信;但我信不足,求主幫助!(可九:24

 

人心裏的這種呼求,就是人類需要的一個表明,好像我在地上的時候,那人向我說的一樣,這是表明人的靈性長進了。

 

人若認識我和我的能力,知道我是幫助者和救主,就會更多更多地相信我;同時,他會比先前更加意識到他缺少對我完全的信賴。

 

「主啊!我信;但我信不足,求主幫助!」這是人的進步,是一個增長了的信心,於是就求更多的信心;是一種得勝一切不信,得勝一切不夠信靠的呼求。

 

這呼求蒙了垂聽,這禱告得了回答;於是信心增加了,同時,原來不夠信靠的,現在顯出更大的能力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