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黃昏

 

犯 罪 原 因

  九月十三日

 

罪在你們身上,不再有任何能力了;除非是你們自己故意要的!

 

要保守自己不受罪的試探引誘,最保險的辦法,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上,像在大事上一樣,學習喜愛遵行我的旨意,並讓這旨意得以施行。

 

太多的時候,人對這事感到困惑——若是我已經勝過了罪,那麽,為什麽罪還是那樣有能力的一個仇敵呢?

 

我是已經勝過了罪!

 

罪,在任何一個不要犯罪的人身上,是沒有能力的。因此凡是能夠引導人去犯罪的,乃是「慾念」!

 

所以,我極力主張人要愛我!如果他的愛、他的羨慕都放在我身上——他一切的心志,就只是要單單遵行我的旨意,這樣,他就從罪中被拯救出來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