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         


  沒 有 別 名


 九月十三日


 


我的名就是那驅除邪魔的能力,又招一切的好處,作你們的幫助。「耶稣!」一叫這名字,惡靈就都逃跑了!在懼怕中,在軟弱中,在憂傷中,在痛苦中,「耶稣!」這一聲哀訴,我從來沒有不回答的!「耶稣!」
 


你們要常常用我的名。試想,一個小孩子不停地叫著「媽媽!」意思就是要她幫助、看顧、解決、聽他哀訴!「媽媽!」你們也要這樣用我的名,單純地、自然地、有力地叫:「耶稣!」
 


不但在你們需要幫助的時候要呼叫我的名,更是要藉此表明你們的愛!大聲地開口說,或在你們心裏默默地叫我,會使不調和的氣氛變成愛的氣氛,使談話和思想的標準得以提升。
 


「因為在天下人間,沒有賜下別的名,我們可以靠著得救!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