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錢 的 價 值

   九月十二日

 

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(太六:33

你的眼睛若瞭亮(原文作「單一」——譯註),全身就光明。(太六:22


人的眼睛,就是他的心意。如果你們惟一的願望就是:我的天國,要尋求這國,要服事這國。那麽,你們的全身,真地就必充滿光明。


當你們聽以要先求
神的國時,頭一步當確定的就是,你們一心一意要為這國度而活,要有一個單純的心眼,嚮往 神的榮耀,只願祂的國降臨,在一切的事上,都要尋求祂國的進展。


要知道:除了屬尋的價值,就沒有別的價值;除了屬靈的利益,就沒有別的利益!在一切的事上,都要先求祂的國。


只有當物質上的利益,是為了我天國利益的時候,才尋求它;要全然避開重看金錢的意念,與我同行,學我的樣式,與我談心,這才是你們真正快樂之所繫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