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九月十一日

 

 

 

我來了,是要叫你們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

 

是的,我——你們的主,是一位厚賜之主。我把我豐盛的生命,用滿溢的福杯賜給你們。我為此而來,要賜給衆人生命;這生命,永遠的生命,活潑地流經你們全人,也鼓舞你們的身心。

 

一位厚賜之主,一位施恩的君主,我為此而來,好使人可以住在我裏面。當我說:「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」的時候,我說的是生命的問題。這葡萄樹的生命之流,是在枝子裏面。


我們的生命是一體的——你們的和我的。凡在我本性裏的一切,都要流傳到你們裏面,這接觸是如此的緊密而合一。


我就是愛,就是喜樂、平安、能力、權柄、醫治、謙卑、忍耐,並其他你們在我身上所看到的一切;因此,當我的生命流通在你們裏面時,你們也必具備這一切了。所以你們要壯膽!


你們並不是憑自己就能有愛心,有能力,有忍耐,有謙卑;你們要過與我同在的生活,如此,我的生命會成就這改變的神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