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黃昏

 

沈 著 穩 靜

   
九月十日


 

要平安。在心中和生活中保持這平安,乃是你們的日常要務。這是你們為我所作的工,這工作極其重要。因為你們如果失去平安,當我要使用你們作一條管道時,卻發現它已無用了。

 

你們要學習測知生活的水平面上最輕微的波動,要操練敏感於心靈深處最細微的不安;一有這感覺,就要回到我這裏來,直等到一切都平靜了。

 

你們要想一想:有些信息傳不出去,可能是因為我不能使用你們;有些親切的話沒有說,因為老我把管道給塞住了。

 

惟有老我才會造成不安。我給衆門徒的大恩賜,就是平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