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 

 

九月八日

 

當供應好像已斷絕時,要知道事情並非如此!但在這同時,你們必須到處看看你們還有什麽東西能給人的,要把一些東西給出去。

 

當供應似乎短少的時候,常常是有淤積或阻塞存在;而你們給出去,就能把它們清除,且可以使我供應的靈得以暢流無阻。

 

當愛心使人的生活全然不同時,就會意識到我的同在了。意識到我的同在,意味你們整個天性都向我敞開了;這樣,就帶來了安慰,安慰帶來了平安,平安帶來了喜樂,「出人意外的平安!」「這喜樂,也沒有人能奪去!」

 

我對你們的愛和看顧,是一切言語都不能表達的!你們要確實相信,要樂在其中,要行在我的愛裏。這些話的含意甚多,這裏有一種喜樂,有一個泉源,有一種歡喜,存於行走在我愛裏的人。這種行走,就變成一種歡樂得勝的行軍了。

 

所以,你們要邁步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