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八月二十七日

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。(賽三O15

要感覺到這樣……信靠我,我豈沒有安全而信實地引導著你們嗎?你們可願意相信我,你們的主基督,正使這一切帶給你們禱告的回答?

要記住:我是至高的主宰,知道一切,也能夠管理一切。

你們要把你們各樣的事情、糾紛、難處,都直接交在我手中,我好有效地著手處理那一切不和諧與無頭緒之事。

你們必須明白;醫生知道怎樣計劃做有效的治療,使他的病人盡量不受痛苦;照樣,我也必盡可能溫和地作這一切,使你們不多受一點痛苦。

你們要告訴我:你們在這事上,是信靠我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