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神
學課程中讓我學習很多,尤其劉富理牧師的靈命造就。因著學習常常

主會拜訪我們,上課中牧師會叫我們到前面謙卑跪著親近神。一天下班回程感受到神的同在,我問主要我作甚麼事嗎?主卻說:「我愛你,單單要跟你在一起而已!」這時我又哭了(或許我太愛哭了)。我對主說祢為何那麼愛我呢?最後告訴我今天晚上我會在課堂中拜訪你們。整個晚上上課中,我都一直期待祂的臨到,但最後一節課我失望了,因為牧師沒有叫我們到前面禱告,只用一首歌輕唱。我對主說:「主啊!祢失約了!」但當唱這首副歌時,看到主走了過來(榮耀、慈祥),我激動又哭出來說:「主祢沒失約!而是我用儀式、方法將祢造訪方式框框起來,對不起!」主回答說:「我的造訪、同在,時間永不遲,不過你已經學會不要用方式、方法看神的作為。」

一個全心信靠神,又是定意為著神的緣故肯忍受一切痛苦的人,神必定不會使他長久受苦。因為神是信實的,祂不會背乎自己,身體與心思中最大的痛苦,就是失去知覺神的痛苦。由於自己靈命上有時出現黃燈,我一直祈禱主讓我能再次回到祂身旁(多久的期盼)

或許每一個人神會通過不同的管道告訴他,我了解屬靈的生命如同一個人,逆流划舟,如果自己不繼續渴慕、追求、靈命會退步,跟神的關係就漸漸無形中的脫離。


雖然知道,但還是受世界、環境(體貼肉體)的影響,不斷的犯罪(自我為中心、老我、驕傲),這是無形的,若不是同伴或聖靈的提醒,憑著自己一直往下走,就像是陀螺一直繞著找不著出路。人若要正確地與神同在,他的心必須先倒空,因為神要獨占這心,心若不空,祂就不能獨占。心若不倒空一切而向著神,神就不能自由地在裏面工作。因為神要藉此試驗你的愛心,此時就當退回到神裏面,單獨與神親密,你屬靈的生命就必大長進。


每天能與主同行,才發覺自己的無知,心裡的座位還沒完全讓主坐(老我還是那麼大)。當主同在時,身上顫抖,感到自己的污穢不堪(神是聖潔的)。主對我未來的指示及安慰,讓我了解主是如此的『愛我』。這麼多年來,主,祂始終扶持、陪伴著我,聖靈親自教導(主說因祂愛我,才管教我,現在我終於明白)


每當沮喪時,安排那麼多屬靈長輩、牧者在我身邊,獻上感恩的心,主祢真是奇妙的策士!通過聖靈教導,我要學習信靠、交託,將一切事交給主,放手讓主自己來完成,只要憑著信心禱告。主,又用一景象「在瀑布旁的安睡的鳥巢」(裏面母鳥及幼鳥的平靜、安穩),這景象圖案許多人都知道,但主又再次提醒我,我的「心」是否能像鳥巢內的鳥,不受週圍的環境影響呢?主,祢是洞察人心的主,我的脾氣需再改變,主啊!賜我有溫柔的靈,不要讓我遇試探,掌管我全人,隨時願祢光照。更感謝神的帶領,通過牧師、代禱者、同工的謙卑順服讓我學習,一切都是神的旨意。自己是否願意經歷神,及將榮耀歸給神。自己很慚愧多少時候偷取神的榮耀(太驕傲),主我願讓祢完全的破碎成粉狀,再次用聖靈的水重新調合,用祢釘痕的雙手重新塑造成祢要我的樣子(不是照『我』自己的意思)。我願意改變一切,只要『主』祢的靈不要離我而去,我對祢的愛更深,主祢都知道的,我願意更深被聖靈觸摸,改變我的生命,更愛主(不是只有在聖經上認識主,而是親身經歷主),願一切的榮耀都歸於祢,謝謝主!謝主卻沒放棄我,通過不同方式跟主能溝通,因為我是一個很不會表達自己而且也無法像別人那麼會用詞。不過現在主不只又用話語的提醒、安慰,有時我也會用神話語禱讀,用神的話語抓住神的應許,讓我能更親近祂,及表達我對祂的愛慕。

每當感受到聖靈的同在時,我會問主祢要告訴我什麼?或許有話語,也有時聖靈靜默只在身旁,我只能用禱告對祂表達我的愛。祂是如此的溫柔深知我的內心,每次都讓我感到祂是那麼『愛我』,我真的感到自己的不配!喔!主啊!我無言語表達,只能用淚水表達我內心,我如何回報祢呢?主原諒我的過去,幫助引導我的將來,差遣我,謝謝祢的陪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