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被關進監獄的那段日子,至今我還心有餘悸;有人說計畫趕不上變化,


當我滿心歡喜策劃著
2007
年聖誕節如何與家人朋友一同慶祝時,誰知我們夫妻會因一場命案而被警方以「共謀嫌疑犯」的罪名押入監獄待審。在獄中以流不盡的淚水及百般無奈的心情度過平安夜及跨年,那時全家分居四處,僅靠著一線電話來牽連我們的心並傳達彼此的意。不明白神為何會允許這件事的發生,一切都在無預警之下我的家就拆散了,我百思不解終日以淚洗面,我向神哭訴,神啊﹗為何會這樣呢?神啊﹗祢能告訴我答案嗎?


在獄中受到無尊嚴的待遇時,我忍受---因為神與我同在

在獄中遇到暴力相對時,我忍受---因為神與我同在

在獄中高溫煎熬著肉體時,我忍受---因為神與我同在

在獄中思念著家人時,我等候---因為神與我同在

在獄中萬念俱灰時,我等候---因為神與我同在

 


獄中21天的日子,我們夫妻以神的話語來互相安慰、代禱。經上說:『在世上你們有苦難,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』,神的同在讓我們每一天都經歷到神奇妙作為,肉體雖軟弱,心靈卻剛強無比,我深信這是神給予我們的功課與試煉。


算算日子雖已過了4個多月,但在夜深人靜時我還是會憶起那段〝渾噩不知所措的黑暗時期〞,恐懼與不安隨時襲擊我,但靠著主耶穌的名,我也一次又一次的戰勝。


最近因著命案的牽連又衍生一些官司,經常要往返於律師樓、法院,面對著盤根錯節的問題,我的思緒紛雜,壓抑的情緒惡性循環盤節在我內心,我不能哭更不能因此被打倒。記得上星期從代書樓走出來時,崩潰的情緒一呼即出,手牽著4歲的Guadalupe,天真的她根本無法體會我的心情,一路上哭泣的心向神呼喊〝主啊﹗我快走不下去了〞,那時Guadalupe口中正哼唱著「我要向高山舉目,我的幫助從何而來,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.....」這是神在對我說話,神藉著小女孩的歌聲來安慰著我。


感謝神﹗不管官司的判決如何?我要以感恩的心來迎接每一天。引用繆學理牧師的一段話與大家分享共勉『人是一根會思考,有靈有命的蘆葦,看似軟弱卻有順風仰倒的屈服態度,以及柔中帶剛的力量,生命長河,如夢如風,你要順其自然才能重拾力量與平靜』


我提醒著自己不管身處於任何困境,要時常尋求那給我們力量的源頭,即使是窮途末路,神的力量才是唯一的出路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