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黃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 天 死 掉


   八月二十六日


我曾經吩咐人:「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」


在這裏,這個「捨」字,深印在我的衆門徒心裏,使他們覺得不只是必須守紀律,撇下一切或空手出去而已。


它乃是一種對自我的完全棄絕,對自我可能做的任何要求,置之不理、不予承認。


並不是只一次這樣做就算了,而是天天如此。這乃是天天把老我生命中尚未完全死去的任何一部分,重釘在十字架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