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黃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 力 威 榮


   八月二十四日


有些時候,你們看我像憂患之子。


看哪!我也有威榮之神性。


人不能經常不理會我的願望,破壞我的命令!


我察見我的形象被人褻瀆我看到地上之國的敗落,那原本是上帝之國。我看見人放縱激情,失去純真。人為了要爭勝而喧嚷著!


這位憂患之子看到被踐踏、受欺壓、遭迫害的人,也看到那迫害人的;祂看到暴君,也看到弱者。祂要起來行走,祂是一位目光炯炯的大君王!


我還要忍耐到幾時呢?到幾時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