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殿


   八月十九日



主啊!我們愛你!我們敬拜祢!


 


你們要在我面前俯伏下來;敬拜,並不是祈求,雖然兩者都表明人對我不同的需要。你們要俯伏敬拜;不但要意識到我的人性,更要意識到我的神聖威榮。


當你們心存謙卑與仰慕之情而下跪時,我要告訴你們:我所以取了人性,是為著渴望將人性提升為神性。


世人已經把它最好的獻給了我──!一個人類身體的聖殿,用以包裝我的神性;而我也把我神聖的權能、神聖的愛、神聖的力量帶來,作為人的産業,要永遠彰顯在人的身上,就是那些接納我,向我敞開他們的心,又尋求活出我生命來的人。


所以,你們要在謙卑的靈裏跪著,把你們的眼睛轉向天上,體會到這威榮、能力和美麗;這些,都是你們的。要記住:沒有什麽能限制我的恩賜──端看你們接納與否。


啊!是因你們所蒙奇妙的呼召而喜樂;要在禱告中看見它們,在我的力量中興起,充滿了要得到它們的切望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