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黃昏



諸 縛 盡 釋


   八月十八日



求主斷開我捆綁在地上的鎖鏈和物質的束縛!


 


它們必被斷開!就是現在,你們的禱告已蒙應允了。但是,只有當你們更多與我同住時,才能完全得著釋放。


 「思想」脫離「己的要求」而得著自由,是籍著替代的過程。因為每一種「己的要求」,都會取代「我的要求」;每一種懼怕或是怨恨的思想,都會取代那靠我有安全、和服事我有喜樂的思想;每一種有限的、無助的思想,都會取代有聖靈幫助之生活的能力!


 所以,你們要堅忍地操練這事。一開始須要刻意努力,直到變成一種幾乎是下意識的習慣,那些束縛就會切斷了;而你們也將逐漸體會到自由的神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