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神的恩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路 中 石 子

   八月十八日

我在這裏,沒有距離能隔開我!在聖靈的國度裏,我們測距,不用地上的里數計算;一句謊話,一點懼怕造成的失敗,一點苛刻的批評,這些都造成人與我之間的距離!你們所受的訓練必須嚴格,好使你們為我所作的工不受妨礙。

你們尋求我的同在,尋求的人,必要尋見。這並不在乎人類的探索,乃是人類在意識中無條件地降服於我的旨意,不但在大事上,也在人生各樣小事上。這樣,才使我的引導成為可能。

你們知道,帶領小孩子,有兩種不同的情形:一是,孩子充滿愛意、歡歡喜喜地一路跳著與你同走,每當轉彎的時侯,他預知每一方向,自然地接受你每一樣決定;而另一種則是,他拒絕、悖逆,必須強迫他,即便在較為平靜的俄頃之間,他也可能說:『我願意和你同走在一起,我不能獨自被撇下,但是我恨這條路!』

我對我門徒的期待,不只是他們有否走在我的路上,也期待他們喜愛我的道路與引導,且歡欣喜樂。你們願意接受我的引導,但常常不夠為這一路上的小石子喜樂到你們應有的地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