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黃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神 聖 歡 宴

   八月十二日

 

你們要與我同住,與我同工,永遠歡喜遵行我神聖的旨意,讓此事成為你們生活的滿足,要以此為樂。

讓我看顧你們的奇妙之事,成為你們的大安慰,以致你們在勞苦時,被躭延時......不覺得枯燥無味。

我那榮耀的帶領,及讓你們驚訝的親密之情,都表明我對你們的認識是如此細膩,過去是這樣,將來亦然。

藉這些事把我啟示給你們,好使你們每一天更加認識我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