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黃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萬 應 靈 膏

八月七日

去愛、去關懷、去禱告!永遠不要覺得你們無法幫助那些你們所愛的人!我是他們的幫助;當你們順服我,在日常生活中,隨從我的教導時,你們就是把幫助帶進行動之中了。

所以,如果你們切望被我使用,去拯救另外一個人,你們就要回到自己的生活中,盡你們所能的,使你們的生活合乎應有的樣式。

為我的緣故,要讓你們影響力,永遠更深更廣地擴展出去。要讓愛成為你們的萬應靈膏,藉著愛的能力,打破一切的障礙。

為了所愛、所事奉之 神的名,要豎起愛的大旗;要在這旗幟下,充滿喜樂的信心,向著勝利邁進!你們的工作就是要幫助人,使人堅強,扶起人來,醫治人;唯有當你們愛人的時候,才能作這些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