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神的恩詔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七月二十

你們要貫徹我的命令,而把一切的結束交給我。你們順服而忠心地這樣作,好像一個小孩子,照著所給他的公式去推演,就一定能作出正確的結論一樣;如果你們所作的,是照著我的命令去作,其結果必定是正確的。

要記住:我所給你們的命令,早已經在屬靈的世界裡,安排好了;為了要在你們的情況上、你們的環境裡,產生必需要果效,所以,你們只管忠心地遵行我的法則。

要體會到:在我的法則中,存在著完備卓越的神聖引導。即便順從一個由世上最聰明的人所定的法則,都可能引出災禍來!

你們對自己的生活與品性、才能、環境、試探等的認識,必然有某種程度的缺欠;而聽從我直接的引導、實行我的教訓,必定會對你們及你們的所是,有一個完全的認識。

每一個人都必須這樣與我同行,在我神聖的管制下行事,堅固在我神聖的權能裡。

我豈沒有教導你們,要愛慕單純嗎?不管世人怎麼想,塵世的目標和陰謀不是你們的!啊!我的孩子們哪!你們要學我的樣式,單純會帶來安息,真正的安息和能力。

這樣去行,就世人看來,可能是愚昧;但以我看來,卻是天恩滋味的預嘗。你們永遠不要跟著世界的標準走!只有我的標準才是屬於你們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