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七月二十二

你們要住在我裡面。『我所作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作;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,因為我往父那裡去。』

『更大的事!』瞎子看見,瘸子行走,大痲瘋潔淨,貧窮的人有福音傳給他們!『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,因為我往父那裡去。』

世上的奇事,歷代的神蹟!神的能力,藉著那被聖靈帶動的手,顯出來賜福給人,叫他們從疾病、貧窮、疑惑、沮喪、受限制等各樣的墳墓裡出來!『興起發光!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,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!』

一個奇妙的未來,擺在你們各人前頭----在這未來的日子裡,能擁有無限的能力以賜福別人!你們只要成為管道,被我使用!你們要祈求,祈求!『凡你們所願意的,祈求,就給你們成就!』也給凡你們所禱告的那些人成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