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七月十二日

你們若信,我的手曾救了你們;那麼,你們也一定信,我要更多地救你們,並要在你們當行的路上,保守你們。

地上的救生員,把人從水裡救上來,決不會再把他丟到另一處又深又危險的大水裡去!他必把他放在乾地上,而且更要使他回復生機,健康起來,並且要看著他回到家裡去。

從這比喻,你們要明白:我-----你們的拯救者----必要做什麼事,而且還要做更多的事!耶和華的膀臂豈是縮短而不能做什麼、不能拯救了嗎?

我曾在十字架上呼喊說:「成了!」那是為了全世界的救恩而說的。

凡交託給我的事,我都要完成;所以要信靠我,不要懼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